如果有未来……

混蛋们【二十七】

赵琳琳没理那几个贱人,对着孙飞扬说道。

“孙飞扬,你给我听好了,姑奶奶我最听不得的就是那些粗话脏话,你对我有意思,我知道,老娘我给你机会,但你再敢说那些有的没的,这辈子你就别再跟我说话了。”

说完赵琳琳扭头就走,走出了教室。

“各位兄弟们,听到了没有,听到了没有,我就说,默默耕耘十几年,千朝喜讯一日来啊。我们家琳琳都已经说了,她给我机会。嘿嘿,真的有机会了。艹!我他妈的太兴奋了!”

孙飞扬开心的无法自已,完全不理会周围鄙视的目光,直接就跳起舞来。

看到孙飞扬那得意忘形的样子,王爵按耐不住了。

“我们家琳琳……这个进度够快的啊,手都没碰过,就敢用我们家来开头了。”

“是呀,这个也太不要脸了,人家只是给个机会,成不成还只有老天爷知道呢,他搞得像是已经滚过床单了似得。啧啧,太没脸没皮了。”

“孙子,你给我静一下。就你那随时带娘的谈吐,我看准你们了,就算成了,也随时得散啊。”

“对呀,人家,不对,你们家赵琳琳都说了,最听不得这些,傻逼孙子,你死定了。”

“绝对死定了,孙子的谈吐就跟用了一个月没洗的马桶一样臭气熏天。妈的,我光是想想就要吐了。”

“你们这是赤果果的嫉妒,嘿嘿,从现在开始,我嘴里绝对不会蹦出半个脏字。你们嫉妒我的桃花运就要璀璨盛开~~~看来没多久,我们四人帮就只会剩下两个光棍了。”孙飞扬嚣张的已经没边了。

“班头不会成为光棍的,外表比较中性,基本符合各个阶层女性审美,兼容性好,性子坏坏的,为人又讲义气,很容易讨女生喜欢。”

作为已经有老婆的丁二,扭头看了眼王爵边的空位,继续神闲气定坐那侃侃而谈。

“班长现在也不在,我就明说了,凭我这阅女无数的火眼金睛,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,班长对班头肯定有意思,而且意思还不是一点点。所以,只要班头肯稍微用点力,绝对能脱离光棍这个傻逼称号。”

“可怜,那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傻逼,在那继续光荣佩戴这光棍称号了。”

孙飞扬低调的嚣张着。

“我操尼玛!”

周祁一把拖过孙飞扬,拳脚齐飞,在地上埋头苦干起来。

“我操,诶哟,还打,胖子,他妈的还敢动脚,啊,啊哟,你个天煞孤星尼玛逼!”

孙飞扬的惨叫声划破整个楼面。



PS:各位看文的兄弟姐妹们,如果觉得看了还挺喜欢的话,请点下下方的爱心和拇指哦~欢迎各种评论~


又PS:好久没更新啦,脸红羞涩,更新下~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