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未来……

生活如此的残酷冷血,我们在默许中麻木残喘

今天是节前的倒数第二天

整个城市空出了一大片

吃个早点也要排队,五店只有一店开

吃个午饭人山人海,五店只有一店开

吃个晚饭没啥变化,家里吃不用排队

上海是人太多,还是太少,没人知道

大家都不客观,不是都主观,至少都不乐观

就业难,守业也难,不想去踩人上位,也得防着自己被别人踩

我食素即可,身心健康,别人可是看着我的肉,目光四射,口水满溢

平日里兄弟姐妹,你好我好,宛若亲人,一旦出了纰漏,他们会笑笑着用刀锋为你包扎,嘘寒问暖中刀刀见血骨肉飞

没人负疚,生活就是一锅饭,一碗肉,一碗菜

饭大家都有,管饱,至于谁吃肉,谁嚼菜,引的各路好汉巾帼竞折腰

我们都在吃饭,只是为了吃的好些,活的爽些

有错吗?

没错吗?

错吗?

不错?

不怕过错,但怕错过,肉没了,菜烂了,光吃饭,生不如死

我一个人乘坐地铁

我一个人坐着

我一个人在乐乎上放屁

我一个人在哭笑中残喘


评论(1)

热度(1)